「媽快跑」!大樹傳出劈哩啪啦聲...男童機警大喊救了媽媽一命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位媽媽陪2名小孩在後院游泳池玩水,媽媽坐在樹下,悠哉的躺著看書,突然其中1名小孩對著她大喊「快跑,媽媽!」在她起身快跑離後,躺椅後的粗樹幹就直接砸在躺椅上,正中她坐的位置,讓媽媽驚呼,「天呀!我差點被砸死!」

根據美媒Upworthy報導,事件發生在美國喬治亞州阿爾法利塔城市,男孩聽到樹幹斷裂的聲音,便趕緊大叫提醒媽媽說,「媽媽,你頭上的樹幹正在搖搖欲墜,媽媽,快跑!」她聽聞後便趕緊起身逃離座位,下一秒粗粗的樹幹直接砸正她坐的位置。而這驚險的一幕剛好被安全監視攝影機拍下。

▲▼ 0

▲▼ 0

▲▼ 0

得知自己及時逃離死神後,這位媽媽驚嚇得大喊「我的天啊!我差點死了」,貼心的兒子還不忘問關心說,「你沒事吧?」驚魂未定的她還來不及回答兒子,變轉頭走進屋內呼喚老公,而2名男孩也從水中上來,不可思議的望著眼前這一幕說,「我的天啊!」。

▲▼  0

▲大樹直接砸正躺椅。(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