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魚慘遭鯊魚攻擊 澳洲男子慘死利牙下

▲鯊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一名男子在捕魚時遭到鯊魚攻擊死亡。(示意圖非本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36歲男子於4日(星期六)在東海岸捕魚時遭到鯊魚攻擊,搶救後仍在2小時後不幸身亡。這已經是澳洲今年第4次有人死於鯊魚攻擊,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是被哪種鯊魚襲擊。

據外媒《Fox News》報導,此悲劇在下午2點左右,發生於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弗雷澤島(Fraser Island)東側的印第安角附近。

昆士蘭當地警方表示,這名男子被咬時正在印第安頭角(Indian Head)附近的水域捕魚。現場也有醫生、護士和其他醫護人員進行急救。儘管急救團隊奮力搶救,但這位男子因為腿上傷勢太嚴重,在當場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