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7起!西非海盜猖獗5韓人貝南柯多努近海遭綁 至今仍失聯

▲▼ 南韓漁民遭西非海盜綁架 。(圖/翻攝自Dryad Global推特)

▲貝南近海海盜綁架事件頻傳 。(圖/翻攝自Dryad Global推特)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一名南韓駐非洲外交官24日證實,有5名南韓公民在西非貝南近海遭到海盜綁架,目前一行人的下落與安危仍不可知。事實上,西非海盜猖獗,光是在今年,柯多努近海就已經發生7起類似案件。

根據《韓聯社》引述英國海上安全公司Dryad Global公布的消息,Panofi Frontier號漁船在貝南柯多努港口的南部近海,遭到乘快艇的武裝份子持槍攻擊。據悉,當時船上共有5名南韓公民與1名迦納人,海盜將6人驅趕至快艇後,便乘著快艇直接往奈及利亞海域駛去。

據了解,目前仍然無法確認被綁漁民的安全。Dryad Global透露,這已經是柯多努近海自1月以來發生的第7起類似綁架案件。事實上,5月3日才有一名50多歲的南韓公民在西非加彭自由市附近的聖塔克拉拉角捕蝦時,遭到海盜綁架,所幸已在8日安全獲釋。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