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陪同李眉蓁登記參選 是否找韓國瑜輔選?她秒回:當然啦!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24日截止,民進黨已確定由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參選,而國民黨徵召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議員李眉蓁參與補選,民眾黨則徵召吳益政參選高雄市長。李眉蓁在吳益政和陳其邁登記後到場,由黨籍議員和父親李榮宗陪同,對於未來是否會邀請韓國瑜回來輔選,李眉蓁則說:「當然啦!」

▲▼李眉蓁登記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到選委會登記,父親李榮宗也現身陪同(右二)。(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登記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至選委會登記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確定由陳其邁出線,而國民黨公布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確定「藍白合作」破局,而24日就是登記截止日,李眉蓁在父親李榮宗,黨籍議員及謝龍介等人陪同下到選委會登記。

李眉蓁受訪時表示,未來與吳益政、陳其邁,來場君子之爭,這次國民黨挫敗後,在主席帶領之下,有新的考量,很高興國民黨會看到年輕人,也很感謝黨中央徵召。

不過傳出李眉蓁受徵召是由李佳芬推薦,李眉蓁表示,韓國瑜跟李佳芬姐一直是他敬重的對象,韓國瑜市參選時大家都是全力支持,因為他是國民黨提名的,李說:「我現在是國民黨提名,我相信大家都會支持,所以說未來我們一定會團結一心,目前是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但是最困難的時候也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所以我希望這次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李眉蓁登記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至選委會登記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另外,是否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回來輔選?李眉蓁也說:「當然啦!他是我們尊重的對象,韓市長這麼好的團隊,就這樣被罷掉了,我心裡也是很難過,高雄20幾年來經濟停滯,然後前一年半,高雄的基本建設突然間突發猛進,沒任何做錯的事情就這樣被罷掉,所以我一定也是支持我們原來的市府團隊,希望能找回高雄,高雄未來要前進,還是要退後,我相信市民的眼光是明亮。」

而李眉蓁父親李榮宗也陪同李眉蓁登記,強調李眉蓁要被徵召前之前確實不清楚,也不贊成她選,現在就是要「挺下去」,爸爸是在旁協助,笑說:「我年紀大沒有用啦!」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更多新聞】

陳其邁完成登記參選!受「三腳督」衝擊…首要讓「市政重開機」

曝藍白合作破局內幕!吳益政怒「我很生氣」 披民眾黨戰袍登記搶頭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