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諷川普「病態性肥胖」 川普反擊:她精神有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右)。(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跟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右)是死對頭,兩人說話經常針鋒相對。(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周一(18日)在白宫自爆正在服用奎寧(羥氯喹)。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翌日在接受CNN訪問時說,對於有「病態性肥胖」(morbidly obese)的他來說,這不是個好主意。同一天(19日)稍後,川普反擊說:「裴洛西是個有病的女人,她精神有問題。」

裴洛西聽到川普的回應後,裴洛西接受美國媒體MSNBC採訪時再補一槍說:「我不知道他會這一點如此敏感。因為他經常議論別人的體重……。」

裴洛西在受訪中同時提到,川普上月建議注射消毒劑一事。她說:「他不應該告訴別人給肺部注射消毒劑或服用一些未經批准的藥物(羥氯喹藥物),而應該說說一些對人們有幫助的事。」

《國會山莊報》引用去年發布的川普體檢結果說,現年73歲的川普身高6英 呎3英吋(約190公分),體重243磅(約110公斤),也就是說他的體質指數為30.4,勉強屬於「肥胖」類型。影片請看這裡

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