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44萬「想保留媽媽久一點」 2周後竟發現被丟百人塚卡車…等腐爛逼下葬

▲▼美國,新冠肺炎,新冠病毒,紐約。(圖/路透社)

▲紐約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死亡病例飆升。(圖/路透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美國疫情相當嚴重,由紐約州更是重疫區,日前傳出病逝者過多,遺體來不及處理。近日一名女子就出面表示,自己的母親疑似新冠肺炎過世,為了想讓母親「有尊嚴的下葬」,特別花了美金15000元(約台幣44萬),希望殯儀館可以好好保存,未料最後卻在發現母親被跟上百具遺體放在一起等著腐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冠肺炎讓許多國家的醫療體系吃緊,除了染疫的病逝者之外,還有其他疾病的死者需要消化,紐約一名女子科溫頓(Tamisha Covington)的母親因為心臟病卻無法就醫,最終在家中病逝,甚至在重病之際篩檢了新冠肺炎,直到病逝前篩檢結果沒有出爐,卻被歸類在「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

科溫頓為了要讓母親可以有尊嚴的安葬,特別與殯儀館溝通,花了約台幣44萬希望可以保存母親遺體一段時間,等到死者沒有這麼多時,在進行下葬。未料科溫頓卻接到消息,母親遺體必須要在兩周內處理掉,且沒有空間放置,所以跟上百具遺體放在卡車裡,也沒有特別防腐處理。

科溫頓並非在紐約唯一一個未受尊重的死者家屬,一名化名彼得(Peter)的男子表示,直到現在他還是找不到死去的妻子,上周妻子被送到殯儀館之後,他得知冰屍櫃早已爆滿,只能讓遺體做防腐處理,之後就不知道妻子流落何處。

上週在布魯克林街道上,附近商家聞到一輛卡車傳來難聞的氣味,通報警方之後打開貨櫃門,才發現裡面竟有上百具遺體,甚至車尾流出奇怪的液體,整起事件才曝光,而目前也無從得知這些遺體是否為新冠肺炎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