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買「4800包衛生紙」想退貨 超市主管怒比中指嗆:製造問題的人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曾讓各國掀起一陣「衛生紙之亂」。澳洲有一名民眾一次囤買了150包32入裝的衛生紙,和150瓶乾洗手,因為無法在eBay上順利轉售,近日竟到超市要求退貨惹火超市主管,他在YouTube上大力抨擊,「這就是製造國家問題的人」,並要他「為自己可笑的行為承擔後果」。

據《第7頻道新聞網》(7NEWS)報導,澳洲德德雷克斯(Drakes)超市的總監約翰.保羅.德雷克(John-Paul Drake)日前在YouTube上發布一則影片,解釋退貨的事發經過。他表示,一名身分不明的客人大量購買店內的熱門商品,但在事後,卻想退還150袋32入裝的衛生紙和150瓶乾洗手。影片中他比著中指說,「你就是製造國家問題的人」。

德雷克表示,超市一直努力讓貨架上保有庫存,但那名客戶卻惡意囤貨,而退貨的原因竟還只是因為eBay帳號被關閉,無法順利出售那些「囤貨」的商品。德雷克認為,那名客戶就是讓其他顧客無法在貨架上順利購買自己所需物品的部分原因。

因此,德雷克才會決定拍片抨擊,同時也呼籲其他民眾不要惡意囤貨,只要購足自己所需的貨量即可,才不會造成其他人和國家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