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泰友好!香港「奶茶乾杯圖」瘋傳 網友笑翻:這是奶茶三結義

▲▼香港網友做的「奶茶乾杯圖」象徵台港泰三方網友友好。(圖/奶茶通俗學Milktealogy授權提供)

▲香港網友做的「奶茶乾杯圖」象徵台港泰三方網友友好。(圖/奶茶通俗學Milktealogy授權提供,請勿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因為泰國網紅nnevvy的「台灣女孩風」穿搭而引發的「中泰網戰」,意外促成了台灣、香港、泰國網友的友好與團結,就有一個香港的奶茶主題粉絲頁「奶茶通俗學 Milktealogy」發布了一張「台港泰奶茶乾杯圖」在網路上瘋傳,同樣引發了網友的討論。

▲▼泰星《假偶天成》飾演男主角Sarawat的演員Bright,和女友nnevvy都遭到出征。(圖/翻攝自IG)

▲泰國網紅nnevvy因為一句「台灣女孩風穿搭」遭到出征,進而導致中泰網戰。(圖/翻攝自IG)

「奶茶通俗學 Milktealogy」14日發布的一張圖片,裡面分別以台灣的珍珠奶茶、泰國的泰式奶茶以及香港的絲襪奶茶,三個人一起高舉奶茶乾杯,以最草根、最在地的國民飲料,代表三方網友的團結與友好。

網友在這張圖片下方留言表示,「這是奶茶三結義」、「超級喜歡泰國奶茶(我是台灣人)」、「誠邀印度加入」、「我是泰國人,我真的非常喜歡台灣珍珠奶茶」、「我應承大家,下次我去你地度我都飲一杯奶茶」、「飲杯!Cheers!」、「不然來組個國際奶茶黨好了」、「奶茶萬歲」、「奶茶一家親XD」。

▲自稱「台灣女孩」nnevvy掀中泰網戰,鄭文燦推特:台灣和泰國一起加油!

▲泰國網友不僅用幽默的迷因圖,化解中國網友的引戰,也讓台灣與香港的網友好感度大增

據了解,以推特(Twitter)為主戰場的「中泰網戰」,不論中國網友如何引戰、羞辱,都遭到泰國網友用強大的幽默迷因化解,再加上泰國網友善用「台灣是個國家」或者「聲援香港」等中國網友的痛腳當作迷因,讓長期與中國網戰的台灣與香港網友好感度大增,不時在「中泰網戰」中聲援泰國,使得三方網友在這波網戰中意外友好。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