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也有防疫觀念! 烏黑長髮男「全裸戴口罩」嚇壞女高中生

▲▼口罩,醫療口罩,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日本一名變態男上街時,雖然全裸卻有戴口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許多民眾懂得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然而日本鹿兒島一名癡漢也很有防疫觀念,在路上猥褻女高中生時雖然全身一絲不掛,臉部卻有戴好口罩,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當地《西日本新聞》報導,鹿兒島警方9日透過電子郵件向大眾警告,當地一名女高中生8日上午10時30分在西別府一處空地,目睹一名全裸男子臉上戴著口罩,獨自四處閒晃。

警方公布男子年約20至30歲,身高約170公分,有一頭烏黑的長髮,希望民眾能夠幫忙找出對方下落。不過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卻把重點擺在男子有戴口罩這件事,「有適當遮掩並保護女高中生健康,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溫和的紳士」、「雖然是變態,但也懂得要防護病毒」、「他是把全身衣服都賣了,拿去買口罩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