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確診女保全在哪個「高級社區」?網一面倒狂猜:應該有海龜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確診案336為北部50歲女保全,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該社區以進行整體消毒,但感染源不明。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猜測究竟是哪個社區。

陳時中表示,該名女保全近期無出國史,3月17日開始出現味覺喪失、喉嚨痛、流鼻水及咳嗽等症狀,同月26日發燒、30日回診,期間去過2次診所、1次醫院,後因診斷出肺炎住院採檢,直到2日確診。

▲衛福部長陳時中戴口罩。(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指出,案336待的高級社區以進行整體消毒,並針對社區內的所有接觸者進行症狀篩檢、出國史調查,未來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詢問出國史追查感染源。

「哪個社區要講啊!」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在PTT瘋狂詢問及猜測,「高級社區真的不是海龜(海外歸來)傳染給她?」、「要公開社區名稱嗎」、「有動作附近鄰居一定會知道吧」、「幸好我不住高級社區,嘻嘻」、「7個保全輪班耶!真的是高級社區」、「海龜或歐洲團有錢老人吧?」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