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學念4年!男大生「肥宅→花美男」 網驚:根本是轉世

▲京都大學男大生4年的驚人變化。(圖/翻攝自twitter/谷口柊弥)

▲京都大學男大生4年的驚人變化。(圖/翻攝自twitter/谷口柊弥)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胖子都是潛力股」!日本京都大學一位學霸,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他4年前剛入學和現在的畢業照對比圖,變化之大驚呆一大票網友,「用腦真的會消耗脂肪啊」、「念法律系的都會魔法」?

畢業於全球百大的京都大學谷口柊彌「@Shu8__603」於24日PO上一組對比照,一張是他剛考進京大法律系時,外表完全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肥宅,臉型、體型都很圓潤,且還帶著書呆子眼鏡,走在路上回頭率根本是0。

4年後他站在同一個地方拍照,但照片中的人卻從普男搖身一變成花美男,不但整個人瘦身成功也畫了淡妝,頭髮乾淨俐落梳著現今最潮的髮型,身上穿著合身的名牌西裝套裝,甚至還戴了耳環做裝飾。谷口柊彌PO出照片時也不忘自嘲,「把人性和脂肪當作代價,換來學歷和法律知識」。

貼文一發許多網友也震驚表示「確定是同一個人?」、「用腦竟然會消耗成這樣」、「根本不是整形,是轉世」。不過也有許多眼尖網友指出,「同一個背景,4年後卻整個歪掉?」更大酸「這4年應該是學修圖吧」。谷口柊彌在隨後也po出許多日常生活照來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