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瓜地馬拉總統揭幕「臨時醫院」 發感謝文提台灣:團結挽救生命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瓜地馬拉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為了防堵疫情,決定興建5家臨時醫院,其中的第一家已在昨日正式揭幕,並將於明日開始營運。他稍早還在推特上表示,「我熱烈感謝中華民國(台灣)大使館和伸出援助之手的公司,團結挽救生命」。

據《Republica》報導,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昨日為位於工業公園(Parque de la Industria)的臨時醫院揭幕,他表示,臨時醫院專為感染新冠肺炎的病患提供服務,「醫院將容納3000多名患者,在現階段,它具有足夠的床位」,這會是中美洲最大、設備最齊全的臨時醫院。」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圖/路透)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圖/路透)

賈麥岱還補充,「今天我們看到,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們可以改變一切」,這家臨時醫院是他們將開設的5家醫院中的第一家,目前也正在籌備、興建其他家醫院。

賈麥岱更在推特上表示,這家臨時醫院將在明日正式營運,「我熱烈感謝中華民國(台灣)大使館和伸出援助之手的公司,團結挽救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