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5年還沒壞! 網曝「安卓手機」最強機種:螢幕摔破照樣可以滑

▲▼ASUS ZenFone6 實測情境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很多網友大讚華碩手機耐摔又耐用。圖為ZenFone6。(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市場上最多人購買的除了蘋果手機,就是實力相當的安卓手機,價錢也相對較親民,不過,有些機種不只便宜還超耐用,有網友透露,他5年前買了華碩某機種,用到現在都還很順暢完全沒壞,其他人也隨便都是3年起跳,CP值破表。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很多人都說蘋果手機耐用,但「安卓手機應該也有許多好用的,可以讓人用好幾年」,很好奇市面上安卓最強機種到底是哪一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多網友推薦的就是「華碩ZenFone系列」,已經用了5年以上還是操作正常,「zenfone 0元機五年,超佩服自己」、「新的zenfone用2年半了還很順」、「zenfone3用3年半,螢幕破掉還在滑」、「zenfone2 2016到現在,是後來改買4G+3G雙卡才換掉,zenfone現在還是繼續當出國上網機。」

三星Galaxy S7 edge 冰湖藍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Galaxy S7也是可以用個3年起跳。(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同樣聲量很高的還有三星的GALAXY S7與Note系列,「三星S7繼續服役中」、「S7快五年了都沒壞」、「從發表會起算 S7,應該是四年快到了」、「S7真的很耐用」、「之前note2用了4年半」、「三星Note4目前用5年1個月」、「三星note4用了4年」。

據了解,三星手機近期表現越來越出色,不久前全台手機12月銷售TOP20出爐,第一名由iPhone 11 128GB拿下,三星Galaxy A20則是一口氣殺進排行榜第二名,擠下iPhone其他機型,可見安卓手機還是有很多愛好者,實力絕對不輸給蘋果手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