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歐盟機構首次發現確診! 歐洲防務局布魯塞爾辦公室封鎖

▲▼歐洲旗,歐盟,歐洲聯盟,歐洲國旗。(圖/路透)

▲歐盟位於布魯塞爾辦公室首次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快報》報導,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洲防務局(EDA)設施發現首例新冠肺炎陽性確診案例,患者為EDA職員。這是歐盟所屬機構中首次發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EDA辦公室已經被當局封鎖。

另據法國新聞網站「歐洲動態」(EURACTIV)報導,EDA消息人士透露,該名患者是一位EDA高級官員,上周曾走訪義大利,與來自其他歐盟機構的約30名官員舉行會議,會議時長約4小時。

消息人士透露,這名官員於2月29日開始出現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後確認為新冠病毒陽性。據悉,EDA為預防病毒傳播,已經取消即日起至3月13日於該場所的所有會議。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