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冠肺炎增10例確診 2社區感染地點公布

▲確定是「聚集性疫情後」,相關單位已展開消毒行動,呼籲社區居民要加強防疫知識。

▲確定是「聚集性疫情後」,相關單位已展開消毒行動,呼籲社區居民要加強防疫知識。(圖/路透)

文/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2月26日,北京市新發新冠肺炎10例,均為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屬一起外省輸入性的單位聚集性疫情。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昨日新發病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具體信息如下:

朝陽區:安貞街道裕民路甲3號
豐台區:大紅門街道石榴園南裏小區

確診病例已收入定點醫院進行救治,消毒工作已開展。昨日新發10個病例,提示提醒各單位和市民朋友,疫情形勢仍然覆雜嚴峻,絲毫不能松懈大意。必須認真落實屬地防控責任、部門防控責任、單位主體責任、個人防控責任,進一步夯實防控工作基礎。

北京市疾控中心特別提示,各單位要加強後勤、物業、食堂、保安、保潔、維修維護等人員健康管理,及時掌握返京人員情況,認真做好來京後14天醫學觀察,加強防疫知識培訓。工勤人員應避免紮堆現象,及時觀測體溫,如有發熱、幹咳等癥狀要及時到發熱門診就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