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又添1例確診…無發燒症狀「本人困惑」 曾與患者密切接觸

▲▼新冠肺炎,新冠病毒,武漢肺炎,日本東京。(圖/路透)

▲日本橫濱又添一例新冠病毒確診,境內通報人數達到94例。圖中人物與內文無關。(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市政府20日深夜宣布,當地新發現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案例,身份為既有病例的密切接觸者,但當局並未公布其性別、年齡等詳細身份資料。最新確診的這名患者,為橫濱市第2例確診患者。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橫濱市表示,新發現這名確診患者為當地居民,曾與既有確診病例有過密切接觸,但他並未出現發燒或其他症狀,患者本人也對為何確診感到不解。由於患者不同意公布個人資料,因此當局無法詳細說明其性別、年齡和生活圈等資訊。

在此之前,橫濱市唯一一起確診病例為60多歲計程車司機。此次新發現的確診患者,應為當地第2例確診病例,也是神奈川縣第9例。截至當地時間23時,日本國內共通報728例,其中634例為郵輪乘客或船員。

►2020愛你愛你~爆搶防疫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