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第2天!餐飲妹「有驚人收穫」傻眼了 女生們秒懂:真的容易被搭話

▲服務生,服務業,咖啡廳,咖啡店,沖咖啡,櫃台。(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隨著武漢肺炎全球延燒,大家紛紛戴起口罩,每天接觸大量人群的服務業、餐飲業,當然也不例外。一名女服務生就分享,戴上口罩後的小確幸,引起不少妹子共鳴,對於「顏值直線提升」相當有感。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做餐飲業也都是戴著口罩跟客人說話,才戴上第2天,就有人要賴之類的。雖然之前也有,但1年1、2次而已,我只想說...X的我沒戴口罩是多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許多人戴上口罩後,顏值也跟著上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一席話讓許多女生心有戚戚焉,直呼「遇過客人直接跟我說,妳今天戴著口罩比較漂亮喔,真的不知道是在褒還是貶」、「之前打工,家長都叫小孩叫我阿姨,戴上口罩後,直接獲得唯二兩次被叫姊姊?我連19都還沒欸」、「我是覺得我戴口罩正很多,畢竟遮了一半的醜」、「我也是…最近戴口罩就很容易被店員搭話,對不起我只有眼睛比較好看,其他都不好看」、「戴個口罩我484就變成盛世美顏了」。

值得一提的是,當戴上口罩後,女孩們彩妝重點就落在眉妝與眼妝了,而底妝應盡量清淡,別給肌膚過多負擔。例如以遮瑕膏代替粉底,若真的有底妝需求,建議以氣墊粉底打薄薄的底,再疊上透明感蜜粉,並以按壓方式定妝,這樣一來不怕口罩沾染底妝,而越抹越糟。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