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烏克蘭客機起飛8分「成一坨火球」墜毀 畫面曝光…拍攝人發抖驚呼!

▲烏克蘭客機在伊朗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烏克蘭客機在伊朗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根據伊朗學生通訊社報導,一架波音737客機在伊朗起飛後墜毀,機上有170名乘客,目前生死未卜。據消息指出,失事飛機為烏克蘭客機,自伊朗伊瑪目何梅尼國際機場時墜毀,外傳疑似因為機械故障的問題,導致意外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烏克蘭航空公司PS752班機,在8日自德黑蘭起飛後墜毀,機上乘客含機組人員共170人,消息指出在起飛8分鐘後傳出墜毀,目前機場方面回應,疑似是因為機械故障造成。

在最新BBC駐伊朗記者釋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當地時間清晨6時30分一架飛機突然爆出火光,接著變成一團火球迅速墜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