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追國瑜/張善政替韓國瑜回防高雄 李佳芬固台北造勢

▲▼張善政、李佳芬。(圖/記者林敬旻、湯興漢攝)

▲張善政、李佳芬。(圖/記者林敬旻、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呂欣玫/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公布8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的行程,原訂與發言人一同出席,然而7日晚間突然宣佈本人不出席;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替他回防高雄,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於台北拜票,並在晚間參加三重造勢晚會,想一瞥韓氏夫婦身影的韓粉們一定要把握!

行程如下:

韓國瑜公開行程

10:00 國民黨中央一樓媒體室召開「冠軍花落誰家?完整的大解密奧步108招!」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鄭照新、發言人葉元之、律師葉慶元出席。

張善政公開行程

11:30 黃昭順委員車隊掃街(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725-5號)
14:30 單車美食之旅(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15號)
17:10 小港區港墘里龍湖廟參拜(高雄市小港區平正街55號)
17:30 陪同陳麗娜委員車隊掃街(龍湖廟)
18:10 陳麗娜委員團結勝選晚會(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一路207號)
19:50 《南方崛起,高雄光榮》世界客屬團結大會(高雄市褒忠義民廟,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114號)

李佳芬公開行程

12:00-13:00 士林福德宮 (士林區大南路138號)/士林慈誠宮(士林大南路84號)
14:00-15:00 總部直播(文林北路50號1樓)
15:30 樂群花園新城見面會
16:20 雙和市場口致意(西藏路125巷17號)
17:00-17:45 輔選志工感恩見面茶會(松山後援會 民生東路五段206號)
20:30-21:00 造勢晚會(三重綜合體育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