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媽大嗑爽身粉15年!每半小要溜浴室進食...至今花費32萬

▲▼嬌生公司嬰兒爽身粉。(圖/達志影像)

▲英國女子大嗑爽身粉。(圖/達志影像)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15年前,在浴室替兒子洗完澡時,突然有股想吃「爽身粉」的衝動,沒想到不試還好,一試就上癮,甚至每天都要吃上200克的量,就連半夜都要特別起床4次溜進浴室裡偷吸,至今還已花上8000英鎊(約新台幣32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44歲的麗莎·安德森(Lisa Anderson),2004年某一天,她在浴室替兒子洗完澡準備塗抹「爽身粉」時,心中浮出一股莫名的衝動,當下張大口把手背上的爽身粉全部嗑光,誇張的是一試從此就上癮。

麗莎在往後的15年,每隔30分鐘就要溜進浴室躲起來大吃「爽身粉」,至今花費更高達8000元英鎊(約新台幣32萬元)。她表示自己有時出門要辦事時,就得找與爽身粉味道相似的食物來替代,最常派上場的就是「薄荷糖」。

此外,麗莎還稱,過去她最長達到2天沒吃到爽身粉,她形容那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時刻」。其實麗莎一直對自身的怪癖守口如瓶,但5年前卻被她男友發現她半夜時常鬼祟溜進浴室,她才坦承自己的特殊愛好。

報導稱,麗莎去年才終於卸下心防去就診,經過醫師的診斷後,發現她患有「異食癖綜合症」,這種病通常和自閉症或精神分裂症併發出現,同時也可能是有強迫症或承受過多壓力的現象。最後,麗莎經醫師的建議,開始準備治療。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