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亮政績爭取「樹林4000坪綠地」 黃志雄歲末「致謝清潔隊與志工」

▲蘇巧慧、黃志雄。(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黃志雄&洪佳君)

▲蘇巧慧(左)秀出為樹林爭取綠地的政績,黃志雄(右圖左一)到鶯歌向清潔隊員、志工們致謝。(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黃志雄&洪佳君)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距離2020年大選倒數6天,新北市第五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們各自祭出「催票」攻勢。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5)日亮出政績,她表示,團隊三年多以來,與各方單位協調、會勘,至今為選區樹林爭取了超過4000坪的綠地,也與陳世榮議員合作、監督,讓原本閒置的國有地與空地成為「一片綠」。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與妻子、現任議員洪佳君一起參加鶯歌區的年終大掃除,並對一整年下來辛苦的里長、志工與清潔隊員們致謝,「因為有您們,環境變得不一樣。」

▲蘇巧慧替樹林爭取超過4000坪綠地。(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團隊替樹林爭取超過4000坪綠地。(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5日提到,團隊與台鐵、農糧署、國有財產署和里長們不斷地協調、會勘,三年多下來,為樹林爭取超過4000坪的綠地。她提到,大安路文化街口與樹林糧倉分別占有2600坪與160坪,但卻閒置多年,與陳世榮議員一起努力爭取與監督之下已經階段性完工,未來也將與廖宜琨議員合作,繼續爭取三龍里、樹德里的綠美化工程,「為樹林多爭取一片綠,是我們共同努力的成績,更為鄉親有目共睹。下一個四年,我們一起繼續拚,一定能讓樹林變得更不一樣!」

▲黃志雄、洪佳君到鶯歌里致謝里長、清潔隊與志工。(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洪佳君)

▲黃志雄、洪佳君到鶯歌里致謝里長、清潔隊與志工。(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洪佳君)

黃志雄與洪佳君則是出席鶯歌區年末大掃除活動,並向辛苦一整年的清潔隊員、志工以及里長們致意,「歲末,感謝所有辛勤付出的清潔隊員、里長、環保志工,因為有您們,環境變得不一樣,感恩。」除了到場表達感謝以外,他們也與現場熱情鄉親合照,加油打氣,展現親切與高人氣。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