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評辯論會:宋楚瑜「沈穩」、蔡英文「沒中心思想」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12月29日下午14時正式登場,三位總統候選人直球對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會後評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表現相當沈穩,但總統蔡英文頻頻唸稿,缺乏中心思想。

韓國瑜表示,他對蔡英文非常失望,因為太多問題避重就輕,太多問題太仰賴讀稿機,顯然沒辦法脫離稿子後侃侃而談,然後去表述中心思想,不斷用小編和幕僚給的資料質疑,身為總統一定要有中心思想,接近人民,這三場政見會和一場辯論會中,「我對蔡英文很失望」。

韓國瑜也批評,蔡英文執政完全是在欺騙,對自己有利的就攬到身上,有爭議就馬上切割,像是陳師孟 、陳水扁、楊蕙如等人,就會說和民進黨無關。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你不敢講「那個國家」 我來告訴你!
「從來不抱女人」! 韓國瑜澄清: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
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不要學川普」: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嗆中央社「問題狹窄」: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腥風血雨」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
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