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住院迷戀護理師 拿酒精縱火「趁機逼脫褲搖床激戰」警消破門…秒龜縮遭逮!

▲▼越南醫院突然起火,竟是男子想要性侵護理師。(圖/翻攝自24h.com.vn)

▲越南醫院突然起火,竟是男子想要性侵護理師。(圖/翻攝自24h.com.vn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受傷到醫院求助,對於醫療人員就該有基本尊重。越南義安日前發生一起醫院火警意外,當時平靜的醫院突然竄出火舌,醫護人員隨即啟動緊急撤離,將病患陸續送出醫院,直到消防隊進入疑似起火點時,竟發現一名男病患正在性侵一名女護理師,當場將其逮捕。

根據《24h.com.vn》報導,31歲的阮姓男子26日因為車禍腳傷住院,在住院休養期間,看到院內的女性護理人員相當漂亮,竟出現齷齪的歹念。案發當晚,阮姓男子拿了酒精之後,在廁所點火,醫院的火警鈴立刻大響,醫護人員也緊急將院內的病患陸續疏散出去。

▲▼越南醫院突然起火,竟是男子想要性侵護理師。(圖/翻攝自24h.com.vn)

▲越南醫院傳出火警。

然而阮男當下並未逃離,直到警消到場之後,找到疑似的起火點,沒想到一進門就撞見阮男正在非禮一名女護理師。據悉,阮男趁著大家疏散時,刻意留在房間內,果然不久之後一名護理師到房間檢查,立刻遭到阮男壓制在床上性侵。

火災當下因為醫院相當混亂,並沒有聽到護理師的求救,所幸消防隊員進入搶後,發現阮男正在性侵護理師,立刻將其逮捕。警方表示,阮男將被以「縱火」與「妨害性自主」等罪移送,所幸火警也沒有造成病患受傷,而遭到非禮的護理師也被安排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