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DNA測試盒意外揭「身世真相」 男友媽崩潰求她:拜託別送!

▲義大利法醫僅藉手帕、牙刷與一封信,便成功重建歷史人物的DNA。(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沒想到自己的聖誕禮物,竟會掀起風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國外一名女子幫男友買了一套DNA測試盒,想要送給對方做為聖誕禮物,沒想到遭男友媽媽阻止,意外牽扯出對方自己都不知道的身世真相,讓她天人交戰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上網求助網友解答。

女網友近來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的AmItheAsshole版上發文,她表示,一周以前決定購買男友一直很想要的DNA測試盒作為聖誕禮物,結果某天和男友媽聊天時提到這個想法,對方一聽到突然變臉,「我一提到這個禮物,她突然臉色蒼白,變得焦躁不安,她說,『這個禮物讓我很擔憂,你可能先等等別急著送,先讓我和他爸爸商量後你再送。』」

男友媽隔天向女網友坦承,其實男友並不是他們的親生骨肉,當年2人因為一直生不出小孩,最後靠著精子捐贈者的幫忙才終於有孩子。知道這個天大的祕密後,女網友卻被要求幫忙保密,直到明年7月男友生日才可以公開,讓她覺得超崩潰,忍不住上網詢問,「如果我沒有遵守約定先和男友講,這樣的我會很過分嗎?」

宛如八點檔的內容,立即在論壇上獲得上百則留言,許多網友表示支持原po決定,認為男友媽媽的作法對她很不公平,這不是她應該承擔的責任,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不應該講,甚至還有人支持乾脆分手,還有人開玩笑表示,「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亂買DNA測試盒來用」,以免不小心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