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3年吞下「最後一顆藥丸」 9歲童崩潰爆哭:我太開心了!

化療3年吞下「最後一顆藥丸」 9歲童突然崩潰大哭:我太開心了!(圖/翻攝自Facebook/Ashley Cotter)

▲男童開心與所有藥罐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Ashley Co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近來一支關於抗癌小鬥士的影片讓人動容,一名母親拍下9歲兒子自從3年前罹癌後,一直勇敢對抗病情的他,如今終於戰勝病魔,吃下化療最後一顆藥丸時,情緒激動到當場流出眼淚,讓許多網友觀看後也忍不住一起流淚。

居住在諾曼市(Norman)的9歲男童科特(Steven Cotter),6歲時得知自己罹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從此過著每天得與藥罐和化療為伍的辛苦人生,抗癌有成的他,14日被媽媽艾許莉(Ashley Cotter)拍下,終於要吃下最後一顆藥丸的一刻。

影片中可看到,科特面前的桌上排滿了藥罐,全是過去3年來曾吞下的,眼看辛苦的化療即將結束,吞下最後一顆藥時,情緒突然變得十分激動,原本還試圖壓抑,眼淚突然在鏡頭前潰堤,邊哭便告訴媽媽自己只是太高興了,接著便站在椅子上,高舉雙手做出勝利姿勢,一旁弟弟們也興奮地為他祝賀。

艾許莉後來將影片分享到臉書上,po文表示「感謝神!小夥子最後一次的化療,因為喜悅而留下大大的眼淚,很抱歉沒有聲音,但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影片獲得4.6萬觀看次數,吸引上百網友留言,「看了以後讓我好想哭,我為你感到開心」、「他做得太好了,真是一個堅強的男孩」、「我為你和你們家人感到高興,讓我哭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