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5選區立委號次出爐!蘇巧慧喊「一定留國會」黃志雄與妻「二人同心」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也於18日展開號次抽籤。新北第五選區樹林、鶯歌與新莊西盛九里方面,現任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抽到1號,喊出「一定留國會」的口號,國民黨前立委黃志雄抽到2號,樂稱要與妻子「二人同心」,中華照生黨立委參選人徐金菊抽到3號,目前尚未發布相關消息。

▲蘇巧慧抽到1號。(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現任立委蘇巧慧抽到1號。(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區域立委號次抽籤結果出爐,蘇巧慧在臉書上發文,「1月11日,樹林、鶯歌、新莊西盛九里,請支持1號蘇巧慧!」選民紛紛祝賀高票當選、留在國會。她隨後也在選區展開掃街造勢,並同時在臉書上直播。

▲新北市第五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志雄抽到2號。(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洪佳君)

▲新北市第五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志雄抽到2號。(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洪佳君)

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也在臉書粉絲專頁「黃志雄&洪佳君」亮出抽到號次的照片,「2號韓國瑜,2號黃志雄,我們相約22號樹林興仁夜市見。」他也喊出口號,要與妻子洪佳君「二人同心,齊力斷金」,「二話不說,做就對了!」

▲新北市立法委員第五選區中華照生黨立委參選人徐金菊。(圖/翻攝自Facebook/照生會愛心大使徐金菊)

▲中華照生黨立委候選人徐金菊。(圖/翻攝自Facebook/照生會愛心大使徐金菊)

中華照生黨的徐金菊是一名來自中國的新住民,她目前尚未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相關消息,但昨天到鶯歌區二橋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拜訪,邀請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共襄盛舉,一起在校園內做出「深度生命教育教學」,並以「提倡動物權、關懷新住民、護軍警福利、促兩岸交流」的口號競選,登記參選時獲40個政黨推薦。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新北市區域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結果一覽表,第五選區。(圖/翻攝新北市選舉委員會)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新北市第五選候選人姓名與號次。(圖/翻攝新北市選舉委員會)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