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小妹遭姦殺 母認屍驗DNA「竟不是親生」崩潰調查…挖出同病房嬰兒調包案!

▲雅娜遭到姦殺後,母親驗DNA竟發現不是親生。(圖/翻攝自47NEWS.RU)

▲雅娜遭到姦殺後,母親驗DNA竟發現不是親生。(圖/翻攝自47NEWS.RU)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姦殺案,更從中挖出「抱錯嬰兒」的案外案。一名10歲的女還2011年遭到繼父的哥哥姦殺,之後女孩的母親在認屍之後進行DNA檢測,意外發現女孩竟然不是她的親生女兒,讓她完全崩潰無法接受。事後回想起10年前生產的診所病房另外的產婦,逐一調查之後,發現真正的親生女兒,早就在別人家撫養長大,甚至對方還拒絕探訪。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遭到殺害的雅娜(Yana Alexandrova)和姐姐艾琳娜(Alina)遭到繼父的哥哥阿克切寧(Oleg Akhtiyainen)長性虐待,最後竟殺害當時年僅10歲的雅娜,並將她丟到列寧格勒區的一處森林中。直到雅娜的母親伊蓮娜(Elena Alexandrova)被通知前往認屍並驗DNA時,報告結果竟顯示伊蓮娜與雅娜並非「親生母女」。

報告結果讓伊蓮娜完全無法接受,一度認為是阿克切寧將女兒的遺體打扮成別的樣子,但警方仍確定就是雅娜。伊蓮娜回想起自己10年前生產的診所,當時是三人病房,她與另兩名剛生產完的媽媽也都處的相當好,懷疑嬰兒遭到調包對方也不知情,於是找了偵探找尋親生女兒。

最後偵探找到伊蓮娜的親生女兒,在另一個家庭被撫養長大,對方也確實不知道嬰兒遭到調包。而伊蓮娜也要求該家庭與雅娜的DNA比對,確定是該戶人家的小孩。偵探因為擔心伊蓮娜過度傷心與激動,所以並未透露這戶人家的地址,但伊蓮娜的朋友表示,「她還是記得那位女子的樣貌,但決定不去爭取什麼」。

在案件爆發時,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謀殺害,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確實與阿克切寧有密切關係,屍檢報告出來確任阿克切寧在雅娜生前有性侵,因此將他以性侵、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