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切割楊蕙如 黃暐瀚:金流不查、難有答案

▲▼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駐日代表謝長廷遭藍營人士指為與「卡神」楊蕙如關係匪淺,但謝長廷4日發文表示並不知情「idcc」事件。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5日瑜臉書發文表示,「金流不查、難有答案」。

謝長廷表示,自己與楊蕙如是一般朋友,一年只見一兩次面,「至於所謂idcc的事情,本人毫無關係,事前也不知情。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從主席、秘書長到他本人,都被楊蕙如痛罵過,以此證明,楊蕙如與民進黨無關。

黃暐瀚認為,林飛帆的比喻,與「idcc」事件,本質上完全不同。罵林飛帆、罵羅文嘉、罵卓榮泰,楊蕙如是用本名的臉書帳號罵的,但「idcc」與「slow」這兩個帳號,在ptt發文,不管內容真假,都是隱匿其名、誇誇其談,檢調沒有調查清楚之前,誰知道楊蕙如就是「slow」,下線蔡先生,就是「idcc」。

黃暐瀚強調,「金流不查、難有答案」,如果去年楊蕙如或蔡先生,也是以本名跟真實身份,評論關西機場事件,那源頭能追,內容可受公評,狀況也就會完全不同。

黃暐瀚說,匿名文章,有時製造仇恨,有時毀人名節,當文章的內容,無法被確認的時候,大家是不是該用「姑且一看」的態度去理解就好?不要輕易的,全盤接受?沒名沒姓、不必盡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謝長廷認與楊蕙如「一般朋友關係」 一年見不到1、2次
► 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
► 
不見跨海抗議蘇啓誠案 謝長廷:外交不是市議員監督對象

更多相關新聞...

► 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
► 
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遭霸三兄弟」: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
► 
楊蕙如網軍案成韓國瑜逆轉破口? 卓榮泰:目前看不出直接影響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