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2011年打蘇嘉全家族弊案 邱毅:黃國昌打「砂石案」手法是模仿我

▲▼邱毅、黃國昌。(圖/記者徐斌慎、屠惠剛攝)

▲邱毅、黃國昌。(圖/記者徐斌慎、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立委黃國昌11月28日晚間指控李佳芬父親李日貴的大通砂石行1998年在行水區盜採砂石,並由時任立委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關說、協調,引發外界關注。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認為,黃國昌運用的手法、道具和説詞,大部分都是模仿他2011年的內容。

邱毅4日在臉書上表示,最近綠營猛攻韓國瑜岳父的砂石事業,主炮手就是黃國昌,但所運用的手法、道具和説詞,大部分都是模仿他在2011年打蘇嘉全家族弊案的內容。

邱毅說,前幾天,總統蔡英文前往屏東替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造勢,旁邊隨侍在側的便是立法院長蘇嘉全。另一位前民進黨立委鄭朝明大喊「不公平」,並明指蘇家是「蘇百億」、「砂石大王」、「牽涉弊案」,「鄭朝明指的主角是誰?就是蘇嘉全的哥哥,蘇震清的叔叔,擔任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蘇嘉富。」

邱毅說,他跟蘇嘉富有過司法訴訟,結果不僅大獲全勝,而且在法院判決書還白紙黑字寫明,「在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時,運送違法砂石的司機被警察攔檢時,只要報上蘇嘉富的大名,警察就會放行。」另外蘇家掌控的砂石場,用黃國昌的説詞,有堆積如山的砂石,往來穿梭的砂石車,操作靈便的輸送帶,「我當時不但用空拍圖蒐証,還勇闖砂石場拍照,被黑道持武器追打,過程之驚險那是黃國昌所可比擬的。」

最後,邱毅強調,綠營在對韓國瑜狂轟濫炸之前,還是先問問蔡英文旁邊的親信吧!免得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自我打臉打腫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