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男被「螺旋槳」絞斷手臂 他在附近划船剛好撿回斷臂!

▲▼螺旋槳,propeller,船,水中。(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潛水時,竟然被螺旋槳當場絞斷手臂。(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25歲男子在棕櫚灘(Palm Beach)潛水時,慘被一艘行經的輪船撞擊,導致右手臂被旋螺槳絞斷、左手腕骨折、雙腿也嚴重受傷,幸好有附近民眾及時發現他的斷臂,送醫後目前情況穩定,後續仍需要持續觀察。

男子維斯(Carter Viss)上月28日下午12時20分在棕櫚灘潛水,遭駕駛輪船的30歲船員斯坦頓(Daniel Stanton)撞上,對方雖然有發現自己不小心駛進潛水區域,然而減速時已經太遲,螺旋槳仍不幸絞斷了他的手臂。

剛好目擊事件的民眾馬魯利(Samantha Marulli)表示,她看到潛水者在距離岸邊約60公尺處,「輪船行駛的方式十分激進,離岸邊約只有91公尺,通常船隻不會離岸邊那麼近的」,當維斯從水中被拉出時,大家看到他斷了一條手臂,皆不捨地互相擁抱與哭泣,「那是一個非常災難性的畫面」。

維斯的母親里拉(Leilla Viss)接獲消息後,也立即搭機從丹佛趕來兒子身邊,並且發文表示,「感恩節那天,維斯出去做他愛做的事,與好友一同潛水,身為在海洋救援中心工作的海洋學家,他一直很重視海洋生物和安全,潛水時也做了一切安全防範,不幸的是,最後卻還是被撞了。」

海洋警衛隊司令內曼(Jason Neiman)表示,他們後來接到通知,一名在附近划船的人剛好撿到了維斯的斷臂,並將其轉交給海岸警衛隊的隊員,後來順利帶回岸上一起送醫,目前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