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聯絡本政見「中和挖石油」...宋楚瑜批閱:做人要老實賣豪洨!

▲▼李正皓以聯絡本為設計,寫下競選政見。(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以聯絡本為設計,寫下競選政見。(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下同)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頻頻「黑韓」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如今改披親民黨戰袍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他以全彩、學生聯絡本的設計公布自己的四大競選政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化身「導師」批閱,在家長欄還可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簽名。而其中一項「中和挖石油」政見則被「導師」宋楚瑜用紅筆圈起來畫叉,備註「做人要老實,賣豪洨!」

李正皓26日在臉書公布自己的競選公報全彩版,他寫下「選舉從來不是公平的」,有的人還沒出生,政治之路就被長輩鋪好、有的人從選舉的第一天就不用為資源或為人煩惱,「但是在這個18公分乘以10公分的競選公報小方格內,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他表示,無論你多有錢、無論你的家族在地方多有勢力,都是平等的,每個人的版面都一樣。

李正皓附上以學生聯絡本為設計的競選公報,在「本屆功課、未來預定事項」的欄位中他寫出四大政見,包括「宜居城市2.0、看病不過橋、舊有工業區在升級」,其中一項「中和挖石油」則被「導師」宋楚瑜用紅筆圈起來畫叉,並備註「做人要老實,賣豪洨!」

李正皓期許自己「四年做滿不落跑」,並承諾配合友黨、友軍推動「0到6歲國家養」、「百億身障基金」等政策。最後,家長及導師的話分別為「進軍立院,一起當中華民國派」、「天道酬勤,愛拼才會贏」,並由宋楚瑜和郭台銘在兩個欄位各自簽名。

李正皓說,未來除了這份簡易版的競選公報政見文宣之外,他也會逐步公佈更完整的政策細節。而網友留言表示,「最好是你爸是郭台銘!」、「好狂!你爸台灣首富」、「喜歡中和挖石油那個梗」等。

▲▼李正皓披橘袍參選2020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