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宅女秀格子襯衫超解!突解半邊扣「蹦出粉嫩肉圓」僅剩小灰繩遮凸起點

▲日本宅女COSER襯衫上下好身材驚呆粉絲。(圖/翻攝自美東澪推特)

▲日本宅女COSER襯衫上下好身材驚呆粉絲。(圖/翻攝自美東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日本年輕世代漸漸走出保守的風氣,開始會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身材,有時在平凡的長相下,可能有著魔鬼身材,也常常令網友驚嘆。日本一名寫真偶像美東澪,一個普通日本女生的臉蛋下,日常的打扮就是輕便、寬大的衣服,但外人怎麼也想不到,美東澪日前釋出一張「解放隱藏」的照片時,火辣的身材秒融化所有粉絲的眼睛。

美東澪平時在推特上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此外也是COSER的她,也會嘗試多款打扮,包括女學生、中性裝扮,當然還原成平時生活的她穿著就像女學生一樣平淡。沒想到日前美東澪分享一張自己「襯衫下的解放」時,粉絲意外發現她竟然將自己火辣的身材藏得相當好。

▲日本宅女COSER襯衫上下好身材驚呆粉絲。(圖/翻攝自美東澪推特)

▲有時美東澪所分享的照片,相當跳脫平時打扮。

細細一條灰色比基尼遮住重點,火辣傲人的車頭燈照就這樣分享出來,更在貼文下寫下「這位是脫掉衣服後,身材意外色色的宅女,請查收。」瞬間讓貼文衝破2.7萬分享,網友也瘋狂留言:「我的天爺~這種無聊的襯衫被妳穿的太有看頭」、「真的太不可置信了!」、「原來您身材這麼不容小覷,太失敬」、「根本男人夢想女友,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

▲日本宅女COSER襯衫上下好身材驚呆粉絲。(圖/翻攝自美東澪推特)

▲平時打扮偶而也會有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