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中興橋翻覆「整車燒爛」!單親媽追愛竟成焦屍…留下7歲孩

▲▼三重中興橋2車對撞「翻覆起火」 駕駛卡車內活活被燒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情侶行經中興橋發生碰撞翻覆,導致單親媽媽受困車內燒成焦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柯振中/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橋16日發生翻車事故,一對廖姓、陳姓情侶與2輛車發生碰撞,導致車輛失控翻覆,當場起火燃燒;43歲的陳姓女子因來不及逃生,在車內被燒成焦屍。據了解,陳女是一名單親媽媽,近期才離婚,準備追求下一春,沒想到假日與廖姓男友出遊竟然釀成悲劇,獨留7歲大的孩子。詳細事故原因為何,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下午1點左右,廖姓男子開車載著陳姓女友往三重的方向行駛,行經新北市中興橋時,因為錯過中正南路的出口,直接往右切,想要越過槽化線下匝道,卻與24歲張男開的賓士、58歲侯男駕駛的小貨車發生擦撞。

▼警消前往現場撲滅火勢後,陳女已被燒成焦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中興橋2車對撞「翻覆起火」 駕駛卡車內活活被燒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發生擦撞後,廖男的車輛失控撞上橋上的分隔島,整部車翻覆後向前滑行,引燃車體漏出的汽油,導致車輛起火燃燒。發現車輛起火燃燒,廖男推開車門跑出,但跑到副駕駛座想救出女友時,卻發現車頂凹陷,副駕駛座的車門根本打不開。

警消接獲報案,趕忙前往現場搶救,但火勢撲滅時,陳女已經燒成焦屍;而這也讓廖男當場癱軟。據了解,陳女是一名單親媽媽,近期才剛離婚,準備追求下一春,趁著假日與廖姓男友出遊,沒想到發生這起意外,留下了7歲大的孩子,也讓家屬相當悲痛。詳細事發原因為何,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當中。

韓辦遭打臉無言8秒!女記者是20年前學生「心情蠻複雜」…孫大千回應認了

韓國瑜土城萬人造勢 地方人士:沒動員...人數破史上最多

▼三重中興橋發生車輛翻覆起火,單親媽媽遭困車內燒成焦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中興橋2車對撞「翻覆起火」 駕駛卡車內活活被燒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