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愛上女偶像 相差17歲「約會被當援交」!熬3年結婚…仍沒見爸媽

▲▼男粉絲跟女偶像結婚,相差17歲。(圖/翻攝自tv-tokyo)

▲相差17歲的兩人交往被警方懷疑是援交。(圖/翻攝自tv-tokyo,同下)

記者林瑩真/編譯

跟偶像結婚還相差17歲,真的有可能嗎?日本42歲男子佐藤耐喜在去年與25歲的妻子せいら(Seira)結婚,但當時老婆不僅是地下偶像團體的成員,兩人還相差17歲,從相戀到結婚,一路走來相當困難。

日本節目《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在4日播出一集節目引起反響。佐藤耐喜帶著工作人員回到家中,說起自己與妻子的戀愛故事,雖然困難重重,卻仍然走到結婚,如今也生下了一名半歲的女兒。

佐藤耐喜透露,最初是喜歡上Seira在大學時期所組成的偶像團體,經常去看表演、買週邊換聊天機會等,結果2016年時,該團體因組內意見不合解散,Seira就把個人的連絡方式留給了4名粉絲,其中就包含自己。

▲▼男粉絲跟女偶像結婚,相差17歲。(圖/翻攝自tv-tokyo)

▲男方原本是女方的粉絲。

雖然兩人之後進而相戀,但因為年紀相差17歲,出去約會也會被人側目,甚至有警察上前盤問,以為他們正在進行「援交」,或是追問他們的關係。更慘的是,Seira的父母對佐藤非常不滿意,Seira的父親至今也不願跟佐藤見面。

不過Seira表示,她被佐藤的真誠所打動,現在也不曾後悔當過地下偶像,「因為跟現在的丈夫相遇了」。現在他們只希望女兒可以平安無事的長大,並且和Seira的父親和好如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