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大眼正妹自拍「素人無碼片」 上網賣2片就被抓了

▲▼大眼正妹自拍無碼A片 上網才賣2片就被逮。(圖/翻攝自Mori Yoshino臉書)

▲24歲大眼正妹自拍「素人無碼片」,上網賣2片就被抓了。(圖/翻攝自MoriYoshino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儘管情色產業相當發達,但若擅自販售未經審查的A片,還是會面臨刑責處份。四國愛媛縣警方最近破獲一起無碼A片銷售案,一名24歲大眼正妹自拍無碼A片後上網販售,不過才賺取8800日圓(約新台幣2400元)就被逮捕送辦。消息曝光後,正妹姣好的容貌與火辣的身材,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 24歲森河佳帆今年5月24日透過網路販售2張自拍的無碼A片,獲得犯罪所得約8800日圓,不過消息隨即被網路警察巡邏發現。愛媛縣警方調查後循線找到森河佳帆,並且在對方家中找到數十張無碼A片,面對指控森河佳帆則使用緘默權,堅持要等律師到場後才願意說話。

▲工作,辦公室,打電腦,壓力,上班族,勞工,員工。(圖/pakutaso)

▲警方在森河佳帆家中找到數十張無碼A片。(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據悉,警方發現森河佳帆工作的公司,平常經營汽車租賃、經銷、維修業務,公司的負責人則是一位年輕人,而且在同一棟大樓經營另一家公司,附近居民也透露經常看見疑似援交妹、百萬名車出沒,因此他們懷疑這一起無碼A片銷售案,背後應該有龐大的集團在暗中操控。

森河佳帆在網路販售自拍無碼A片的消息曝光後,因為她擁有姣好的容貌、水汪汪的大眼及火辣的身材,立刻引起網友決定肉搜,她的臉書很快的就被人發現,照片中她不論長髮、短髮都能完美駕馭,其中一張身穿細肩帶的衣服更凸顯傲人上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