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突然出現6公尺深恐怖大洞! 公車等紅燈慘被「吃掉」嚇壞乘客

▲▼美國匹茲堡一台公車慘被大洞吞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匹茲堡一台公車慘被大洞吞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市(Pittsburgh)近來發生公車慘被「吃掉」的奇景,一輛公車正在等紅燈時,原本平坦的馬路突然坍陷,憑空出現一個大坑洞,導致公車的尾部也跟著陷入洞中,差點整台車都會被吞噬。當局後來封閉附近街道,最後用拖吊機順利拖出公車。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上午交通尖峰時段,一輛公車行經威士汀酒店(Westin Hotel)附近的佩恩大道(Penn Avenue)與第十街時,馬路突然下陷,出現了一個約6公尺深、23公尺寬的大洞,整台公車慘墜入坑洞中。

當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封閉附近街道,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協助救出還困在車上的2名民眾,他們認為一開始應該有10人在該公車上,公車司機沒有受傷,一名乘客因為頸部輕微受傷前往就醫。

當局表示,由於公車的位置剛好在3條主要的電線上,必須先關閉電源才能拆下總線,過程中可能會影響一些企業被斷電,後來出動2台起重機,耗費60至90分鐘才順利將公車拖出,部分道路仍需要數週修復,所以目前仍是暫時封鎖的狀態。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