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點軍校驚傳學員攜「M4步槍」失蹤 軍方緊急搜索!

▲美國西點軍校(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入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西點軍校一名學員隨身攜帶一把M4卡賓槍後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際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美國西點軍校今(21)日證實,一名學員於18日下午5時30分失蹤後至今下落不明,由於這名失蹤學員疑似帶走一把M4卡賓槍,目前軍方、憲兵隊、聯邦單位、紐約州警和美國海岸防衛隊已緊急展開大規模搜索。

根據CNN報導,這名2021年畢業班的學員自18日下午失蹤,無故缺席周末舉行的軍事技能競賽後,同屆師生才發現事態不對勁,馬上展開搜索。不久後,學校發現一把M4卡賓槍也不見蹤影,懷疑可能是被學員順手拿走,擔心他會不小心發生意外。

M4卡賓槍(M4 carbi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M4卡賓槍是M16A2突擊步槍的縮短版本,在伊拉克戰爭中,美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即全部配備了M4型卡賓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初步搜索沒有結果,憲兵隊於19日凌晨1時加入搜索行動。學校也立即通報警方,並連繫當地所有醫院,詢問有無學員受傷的消息。目前州警也已經出動直升機、無人機和警犬隊(K-9)進行搜索行動。

對此,西點軍校第60任校長威廉斯(Darryl Williams)也發布一項聲明,除了感謝各方堅持不懈地搜救外,更會繼續搜索校內各處,並把安全找出學員位置視為首要任務。

西點軍校位於哈德遜河岸,在紐約市以北約一個小時車程,目前該校有4000餘名學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