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眼目睹熟女從「4m高遊樂船噴射出」擊中兒 水泥地被血水覆蓋…遊客全傻!

▲柯蘭與家人去逛嘉年華,卻遭女子從4公尺高墜落壓暈。(圖/翻攝自推特)

▲柯蘭與家人去逛嘉年華,卻遭女子從4公尺高墜落壓暈。(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赫爾市(Hull City)一處表演嘉年華會發生一起恐怖的遊樂設施意外。16歲的柯蘭(Ben Corran)每年都會和爸爸一起到嘉年華會玩遊樂設施,日前再度前往時,在遊園的過程中,父子倆經過熱門的「太空飛船」卻沒想到從4公尺高的地方墜落一名女子,導致柯蘭與女子當場鮮血直流滿地,失去意識。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柯蘭當時與家人在嘉年華會玩樂,經過了現場最熱門的太空飛船遊樂設施,是一個太空船造型的旋轉、上下急速的遊樂設施。就在柯蘭經過飛船下方時,突然一名30歲的女子,從4公尺高的飛船上突然墜落,重重的壓在柯蘭身上,柯蘭當場失去意識,而他的父親則是拚了命要將也失去意識的女子身體搬離兒子。

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餘光有看到東西掉下來,「但怎麼樣也沒想到是一個人」。柯蘭當下被女子壓在身上隨即陷入昏迷,女子的下巴與頸部也有嚴重的骨折。柯蘭的父親表示,「她(女子)就像一顆球一樣重重撞倒我的兒子,我們當場都嚇壞了,滿地都是血看起來狀況非常差」。

▲柯蘭與家人去逛嘉年華,卻遭女子從4公尺高墜落壓暈。(圖/翻攝自推特)

▲工作人員事後開始調查女子墜落原因。

救護人員抵達時,將女子抬上拖板床,並且固定頸部,在嘴上插上一根管子。赫爾市議會活動團隊目前已經介入了解,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女子從遊樂設施上墜落,「在調查結果出爐前,將不予評論」。而女子事後檢查,發現下巴、肋骨都有嚴重的骨折,狀況相當嚴重,柯蘭的父親也表示,「雖然事情很恐怖,但還是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美到你媽都會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