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大生入住酒店休息!醒來卻發現棉被「一灘黑血」愣了:起碼8cm長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大學生小梅(化名)上(8)月底到湖北省武漢市找朋友玩,想說趁著開學前留下美好回憶,當晚玩完後便入住當地一間酒店休息,不料隔天早上醒來時,卻發現棉被多了一大攤深褐色偏黑色的血跡,令他當場感到噁心作嘔,只能急忙去找房務人員求救。

▼棉被出現血跡讓男大生感到噁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學生入住酒店!醒來卻發現棉被「一灘黑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小梅上(8)月30日開學前去找朋友玩,不過因為當天玩到了凌晨12點,不方便再趕回家,他的朋友便幫他在瑞安街上的城市便捷酒店訂了一間房間,小梅順利入住後並未發現任何異常,所以就直接躺床入眠;沒想到第二天起床時,他踢開棉被的一瞬間就看見噁心的黑色血跡出現在被子內部,「而且長度至少7至8公分左右」。

▼城市便捷酒店。(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學生入住酒店!醒來卻發現棉被「一灘黑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梅見狀立刻聯繫酒店協商,卻一直未能達成共識,他認為這給他造成很大的陰影,之後都會恐懼住在外頭的酒店裡,「因為這明顯是酒店監管有問題,不然事情也不會發生。」不過酒店負責此事的吳經理澄清,如果男大生在開房時有先注意到這情況的話,「我們肯定會及時去給他換個房間。」

吳經理也說,酒店一直都有專門的洗滌廠商在負責清潔房間內的器具和被單等,並非是飯店衛生條件不佳,「有的污漬是沒有辦法洗掉的,並不是我們酒店不去進行清洗工作」,從客人的角度來說,他們可能無法理解這樣的事情發生。

▲▼大學生入住酒店!醒來卻發現棉被「一灘黑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所幸最終經過協調,吳經理答應賠償3倍的房費來彌補小梅,兩方才順利和解。不少網友看完都傻眼回應,「那一看就是女性經期沾到的,飯店應該換新的吧,還把血漬藏裡面繼續用」、「確實讓人很不舒服」、「莫名覺得酒店有點無辜」、「至少是乾淨的,只是觀感不佳而已」、「還以為是男生得了什麼怪病」。

▼棉被內出現深褐色血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棉被內出現黑色血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