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教育者「性虐日記曝光」 19項罪名全認罪…最小受害者僅13歲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一名教育者疑性侵、性虐待校園中的學生,並記錄下自己施暴的過程。如今日記曝光,被外界稱為「最糟糕的戀童癖患者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54歲的凱文賽塔(Kevin Saitta)被指控性虐待、性侵學生,他的日記中寫下他長年性侵學生的攻擊行為,包括性虐待及性侵,並要求受害者幫他口交。

報導指出,凱文賽塔一共犯下19項罪名,其中包含性侵一名13歲以下的兒童,警方更查獲1177張圖片及大量影片。目前凱文賽塔已經對所有指控認罪,接下來將面對法庭審判的刑期。

法官克里斯(Christopher Morgan)表示,凱文賽塔自始至終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是一起系統性的、嚴重的性虐待案件」,隨著刑期不斷往上加,凱文賽塔將被列入終身性犯罪者的名單,若出獄還要有8年的追蹤期。

當地警方則說,不排除有更多受害者尚未出面,但要讚揚那些願意挺身而出的受害者,「我們很高興能將凱文賽塔繩之以法」,之後也會幫助受害者接受照顧,「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