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軍公教」支持度也死亡交叉 議員曝:支持者只剩家庭主婦

▲▼韓國瑜參加日本學界拜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的民調在職業別的部分,連軍公教也輸蔡英文。(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韓國瑜的選情民調是否能夠「hold住」,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節目上指出,韓國瑜的各類型民調都持續崩盤中,包過六都之中有五都呈現落後,領先地區幾乎都是偏鄉,就連以往被視為深藍支持者的軍公教,也被蔡英文超越,呈現對韓國瑜的死亡交叉情勢。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節目上指出,韓國瑜的民調已全面崩盤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王浩宇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指出,有人質疑綠黨的民調是否對蔡英文特別有利,但是其他民調的趨勢跟他們的民調越來越像,別人的民調韓國瑜剩20%,綠黨韓國瑜民調還有30%,反而綠黨民調還是呈現韓國瑜支持度最高的一個。

王浩宇各縣市支持度分析,六都部分韓國瑜只剩桃園還有一點優勢,其他五都都輸光,尤其高雄超級慘,其他縣市韓國瑜只剩竹縣、南投、花蓮、台東、外島,其他地方全輸,這代表他完全沒有競爭力,這是否會拖垮國民黨的立委選舉,是值得觀察的。

王浩宇接著分析職業的部分,大家應該會認為軍公教這個族群,應該是要支持韓國瑜的,可是在這一周的綠黨民調跟其他民調,是蔡英文在軍公教翻盤的開始,連軍公教都出現死亡交叉,因為軍公教再怎麼樣,他們還是知識份子,「他們還是認為自己有一點格調,不可能去支持他」。

主持人陳凝觀問,那他們會不會移轉去支持郭台銘?

王浩宇回答,「非常有可能」,因為軍公教的票再一對一的情況下,有一些會轉去支持小英,可是他(軍公教)對於郭台銘確實是非常有利的。

▲▼家庭主婦,煮飯,洗碗,打掃。(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王浩宇分析,韓國瑜的支持者剩家庭主婦。(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王浩宇分析,軍公教流失之後,韓國瑜還剩哪些選票?韓國瑜唯一的職業優勢剩家庭主婦,為什麼家庭主婦會有優勢,因為家庭主婦在家裡很多都在看支持韓國瑜的電視台,所以該電視台是韓國瑜最後的堡壘,如果連那個電視台也失守,韓國瑜就什麼也沒有了。

王浩宇還指出,在6日發生的日本人事件,在1.5小時內有66萬人關切,算是非常大的網路聲量,在這1.5小時內,韓國瑜的負面聲量在網路上是83%,正面聲量剩5%,20個人裡面只有1個人是幫他說話的,「所以我覺得,韓國瑜真的啦,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有可能就是韓國瑜的最後一根稻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