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跟著去派對…「吵著回家」被酒醉媽狠刺8刀 辯稱:他不聽話

▲從事資源回收業的邱姓男子,今年1月間在桃園區中山路住家附近遭清潔隊稽查,竟出口辱罵稽查人員,員警處理時還揮舞美工刀要脅,同時也出言辱罵,後遭員警制伏送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母親持刀刺死2歲親生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編譯

帶年幼的孩子出門,難免會發生小孩吵鬧的情況,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媽帶著年僅2歲的兒子參加友人的派對,結果就在兒子不斷吵著要回家時,這位媽媽竟持刀朝他猛刺8刀,最後兒子倒臥血泊身亡。警方一開始還逮捕了一旁的友人,因為他們不相信有人會狠心刺死才2歲的孩子。

根據《太陽報》指出,這位29歲的單親媽媽希斯基娜(Anna Shishkina)日前帶著2歲兒子參加朋友舉辦的派對,結果他的兒子過沒多久就吵著想回家,還作勢要直接開門出去,這時幾杯黃湯下肚的她竟拿起咖啡桌下的刀,衝去朝著兒子的腹部猛刺。希斯基娜跟著俄羅斯調查委員會(Russian Investigation Committee)回到現場時坦承,「兒子試圖要開門,彷彿說著媽媽我們該回家了,這時我只知道他不聽我的話,所以就抓起了刀,朝他的側腹部刺了兩三刀。」

當地警方趕到後,發現倒臥血泊中的孩子身中至少8刀,起先他們不相信會有親生母親會下此狠手,所以先逮捕了旁邊的男子,結果媽媽很快就認罪。根據目擊者說法,媽媽向警方坦承犯案時,表現地非常平靜,一點也沒有酒醉的樣子。

希斯基娜還有一個5歲的大兒子,事發時寄住在阿公阿嬤家,而根據報導指出,希斯基娜一直在俄囉斯當地社福機構的監管名單內,但未能及時阻止這起悲劇。當地政治人物提托夫(Roman Titov)認為,這兩名幼童如果盡早交由社福單位收養,也許就能避免這場悲劇。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