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餐輪流付!甘蔗男「一頓猛嗑3000」卻讓她餓整晚 放生5年...1封訊息看傻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突然收到前男友的訊息,來意令她非常錯愕,談起這位分手5年的前任,對方老是把愛掛嘴上,但連幫她買一個漢堡都吝嗇,儘管薪水高出女方3倍,卻竭盡所能的凹她,想當初傻傻被當成盤子,如今她已釋然,「真是謝謝那個漢堡啊,讓我不用跟不對的人浪費時間。」

用餐,餐廳,約會,吃飯,生蠔(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只要那一餐是她付錢,甘蔗男就會「無所畏懼」的狂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PTT上娓娓道來,交往期間,她和前任採取另類AA制,講好1人出1餐,「簡單來說,就是你出早餐我便出午餐,我出完午餐就換你出晚餐,然後隔天我出早餐這樣輪流。出去玩也是,會把住宿跟交通費整理好,一人出一樣,價格差不多,不會有誰吃虧,但他的薪水比我當時高約3倍,職業是金融顧問類的。」

常說旅途中最能觀察出,這個人到底和自己適不適合,能否繼續走下去,而他們兩次3天2夜的出遊,對原po來說,無疑是敲響警鐘。第一次去玩時,她就隱約感覺到,如果是她出錢的那一餐,甘蔗男就會點很多,平均一頓下來,至少花掉她2000-3000元。

▲▼愛情,聯誼,男友,女友,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3天2夜之旅根本照妖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前任總說,「都要出來玩了,當然要吃好吃又氣氛佳的餐廳」,而她也欣然接受,但矛盾的是,輪到對方出錢的那一餐,瞬間就換了一副嘴臉,「他說不餓所以他不吃,我說可是我餓了,吃個小吃小餐廳也無妨,然後他就回真不想吃,如果我要吃就自己去、自己付錢。」

這時女網友突然意識到,「等於次次都是他只出早餐,我卻要付大餐的錢,而且我要吃小吃、小餐廳,不想吃高貴餐廳還不行,他會說出來玩幹嘛這麼寒酸,或是我就想跟妳在氣氛佳的地方浪漫一下,吃小吃我寧可不吃之類的。」

後來,第二次的出遊,她做足了準備,「上次是臉皮薄,有話說不出,這次不管怎樣,我絕不要再當盤子。這次是有好一點,我表現出大家一起來吃普通餐廳,你不要凹我,我也沒興趣凹你」,前面算是安全過關,結果最後一天,前任突然肚子痛,她只好幫忙跑藥局、早餐店。

▲▼開車,駕駛,方向盤,汽車。(圖/pixabay)

▲渣男不管她一天沒進食,直接開回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慘的是,回程的路上她弄丟了錢包,卡片、現金、證件全在裡面,等於她手頭上是空無一文,當然他們的行程全亂,還得去報案、聯繫銀行掛失,原po回憶道,「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他老大爺自己去了麥當勞點套餐吃,說好的肚子痛呢?當下也沒想那麼多,等一切妥善處理後,才發現我整天都還沒吃東西,所以上車時我就說,等下如果有經過速食店,無所謂哪一間,想買個東西吃,就是休息站也可以。」

沒想到,甘蔗男趁她睡著時,一路開上高速公路,後來女網友起來時,也無視她抗議說很餓,只會事不關己的回,「那個休息站不好吃,沒有東西可以吃,都快到了,不然在哪個前面有麥當勞,妳再等一下」,結果對方後來一路開,真的直接開回家,還裝死說自己很累,想趕快回家睡覺,更厚臉皮的說,「妳真的會把我弄破產耶」。

一席話讓原po瞬間燃起怒火,「OMG...一個漢堡頂多幾10塊,我又不是不還你,等我拿了卡,領了錢直接拿1百給你好不好?老娘被你凹每次請大餐,我有抱怨過嗎?但故事的結局是,他還是沒有帶我去任何地方,就讓我挨餓一整晚。」女網友也解釋,由於他們住國外,假日會開的只有速食店,而且那個距離她也無法自己去。

▲每餐輪流付!甘蔗男「一頓猛嗑3000」卻讓她餓整晚 放生5年...1封訊息看傻。(圖/翻攝自PTT)

▲早點看清也好,還得感謝漢堡XDDD。(圖/翻攝自PTT)

那天晚上,她徹底看清了這個人,隔天也立刻請好友幫忙買火車票,火速殺回家,並傳訊息跟這位甘蔗男分手,對方一直講情講理、瘋狂狡辯,而她也懶得聽他講五四三,於是直接講白不合適,並封鎖了對方。

「本來都忘了他這個人,結果最近又收到他訊息...。」女網友笑說,由於前任換了新手機號碼,所以一開始她並沒有認出來,而對方一副改過自新,也坦言以前年輕犯錯、行為不成熟,就這樣聊工作、聊現況,還聲稱,後來也交往一些人,都沒有和她來得契合。

聞言,女網友也表示,自己已經有對象了,但朋友永遠不嫌多,所以如果他願意,還是能當個普通朋友;沒想到,前任敷衍了一下,突然岔開話題,問道「妳是不是還欠我錢?」然後解釋,某次約會火車票是他付的,想說既然把話都說開了,就想要回那600塊票錢。

搭車,車站,月台(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過了這麼久還要求對方付一半車費,也真是個奇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聽完這段話,原po一頭霧水,根本沒印象有欠過他車票錢,結果甘蔗男竟說,那是他坐火車的錢,只因是來找她約會,而女網友不用出交通費,所以他覺得這筆錢應該要對分,「我再一次傻眼,個性真的是比移山還難改啊,我自己坐火車去找他的車錢,一向都是我自花,為什麼一個滿口說愛,而且薪水多我3倍的人,卻老是要凹我,所以我就打了...之後,又封鎖他了。」

對此,鄉民們全看傻了眼,「這男的臉皮比牆壁厚」、「特別出去看以為是媽佛版」、「巨嬰渣男阿」、「你們為什麼不乾脆AA制就好了」、「超爛的人,傻眼,真的瞎到爆」、「我金牛都沒摳成這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