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高雄巿黨部開除楊秋興 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啟動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巿黨部15日召開考紀委員會,決議將中評委楊秋興以及黨代表敖博勝開除黨籍。楊秋興12日臉書發文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吃、喝、嫖、賭,但現在卻有小三、酗酒、夜店等問題」;對此,高雄市黨部決議以黨紀處分。

針對楊秋興以及敖博勝因日前公開攻擊韓國瑜,高雄市黨部決議祭出黨紀處分,開除2人黨籍,並將以最快速度陳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由中央盡速處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楊秋興及敖博勝掛著黨職卻屢次在公開媒體及網路平台,以不實言論詆毀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事證明確。

▲楊秋興專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中評委楊秋興 。(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黨部蒐證及調查後,依黨紀處分程序送市黨部考紀會開會處理,出席委員全數通過,並立即將決議送國民黨中央黨部考紀會辦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宏昌確定被開除黨籍!新北市黨部10分鐘一致決議
PO存證信「溫良恭儉,我韓國瑜再也不讓」 限陳宏昌3天內道歉
韓國瑜競總下通牒三天內道歉 陳宏昌:這群人像紅衛兵一樣!歡迎來告

更多相關新聞...
批韓國瑜抱女人被開除 蔡英文:陳宏昌說的國民黨可深思一下
陳宏昌嗆「抱女人」被圍剿 陳其邁:動不動就霸凌別人太可怕
陳宏昌批黨開鍘如「紅衛兵」 洪秀柱:若不懲處紀律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