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上麻繩詭晃動...男大生「脖子留指印」 竟是自殺學姐回來了

▲▼脖子,長髮,低頭(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那條在門上的麻繩突然晃動,竟是自殺的學姐回來了。(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社群中心/條紋馬

每間學校多多少少都有靈異故事,2018年大家來說鬼投稿的《校園靈異》類別中,有一名網友投稿跟學校宿舍有關的鬼故事,看完讓人有點毛骨悚然啊~以下請看!

學姐的指印

投稿者/謝南群

地點位於高雄觀音山某間私立大學男生宿舍內,由於晚上還要練球,下午的課程結束後就先回同學的房間消耗時間,他的房間是男宿五樓上樓後右邊最後一間...

阿仁:我先去廁所一下。
我:好,那你電腦借我一下,

阿仁是我的好兄弟,但故事跟他沒什麼關係,可能是他比好兄弟還恐怖吧。

當時我正坐在電腦桌前看新聞,總覺得好像呼吸好像有點困難,心想可能是空氣不流通的關係,於是就起身去把窗戶打開,開完後正當我轉身...發現門上吊著一條麻繩...

我體質比較敏感,看到麻繩的時候感覺有點不舒服,但還是繼續回到位置上用電腦。又過了一段時間,突然覺得脖子熱熱的,而且呼吸越來越困難... 我開始有點緊張,眼角似乎瞄到門上的麻繩有不自然的晃動,開始覺得情況不妙的我起身,坐到同學的床上閉眼休息,並且開始默念阿彌陀佛...

此時,我感覺到有人在我耳邊說話...

?:看起來不是你.....

說也奇怪,聲音消失後,呼吸困難的情形有就不見了,但我想我應該是沒事了。

過了沒多久阿仁回來了,他發現我的脖子上有明顯的手指印,並詢問我是否遇到什麼怪事,我將事情來由跟他說明後,他才跟我說這間房間的故事。

阿仁:聽學長說這棟宿舍原本是女宿舍,後來有位學姐因感情因素就在這間房間上吊自殺了,後來因為一直傳出靈異事件,校方就將女宿舍改成男宿,希望可以用陽氣鎮住。

我想我脖子上的手指印應該就是她的傑作吧...
而那條麻繩就是當出她拿來結束自己生命的物品,至今還沒有人敢把他取下。

還有學姐再找誰...?恐怕要等之後的學弟來找出答案了。


▼你也有恐怖故事想分享嗎?快來投稿《2019大家來說鬼》,最高1.2萬獎金給你帶走,點圖立馬去!

2019大家來說鬼視覺。(圖/視覺設計王譯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惡搞!《帝國毀滅》 連爺爺怒了

讓它守護你!12星座幸運花(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