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恐怖密室被電鋸鬼猛追…她嚇壞亂奔「門牙慘撞斷」氣炸求償:太黑了!

▲▼恐怖密室的電鋸鬼出來追逐玩家。(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恐怖密室的電鋸鬼出來追逐玩家。(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小梅(化名)近日和朋友到恐怖密室劇場遊玩,主題為「電鋸驚魂」,當中有個環節是工作人員假扮電鋸鬼出來追逐玩家,小梅便在狹窄空間與好友奔跑亂竄,結果不慎將一顆門牙撞斷。她氣炸表示,遊戲環境太危險,裡面又這麼黑,完全是容易讓人受傷的空間。據悉,小梅事後還向當地執法機構檢舉此次意外,還稱協商如果破局將走法律途徑。

▼小梅和朋友瘋狂亂跑。(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恐怖密室的電鋸鬼出來追逐玩家。(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綜合陸媒報導,小梅表示,她花99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玩「電鋸驚魂」密室劇場,沒想到裡面空間很小又很黑,只靠細細的螢光棒作為光源;她第一次被電鋸鬼追逐時,不小心轉彎撞到牆壁,第二次被追時則是和朋友面對面撞上,導致上排一顆門牙當場被撞斷。

▼電鋸鬼驚悚登場。(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恐怖密室的電鋸鬼出來追逐玩家。(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密室逃脫的老闆對此回應,密室遊戲開始前都有安全提示,並且讓遊客填安全須知,過程中也都有講解員提醒安全,對於這些指控備感無奈。小梅則說,「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刺激的娛樂項目,但我完全不知道它竟然這麼危險,只告訴我們心臟病跟懷孕人士不能玩而已,既然我都遵守了規則,怎麼還會出意外?」

老闆聽完後傻眼表示,「那是不是你去每個地方,都要提示你『小心會骨折』?這種話總不可能到處說、到處寫吧?」報導指出,老闆事後仍舊願意賠償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600元)對受傷遊客表達慰問,但小梅卻不願妥協,還向當地執法機構檢舉這次意外,「如果之後的協商破局,我會選擇走法律途徑。」

▼小梅門牙當場斷裂。(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恐怖密室的電鋸鬼出來追逐玩家。(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網友看完雙法說法和事件經過後紛紛留言說,「自己出意外竟然開始怪別人」、「這是典型的奧客吧?」、「呼吸也有危險,妳是不是別呼吸了」、「這也要抱怨人家密室?老闆好可憐」、「明明知道那是工作人員假扮的,妳還是被嚇到亂跑,怎不怪你自己?」、「應該怪牙齒不堅固」、「看來以後都要穿鋼盔護甲玩密室了」、「3000還不願意,真的很厚臉皮」。

▼玩恐怖密室撞斷牙,小梅氣得向業者求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