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穆斯林遭逼迫「嫁給堂哥行房」 生活過得太歐美…爸媽嫌丟臉!

▲女穆斯林因為太過西方化,被強迫嫁給自己的堂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穆斯林因為太過西方化,被強迫嫁給自己的堂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伊斯蘭教對於階級制、家庭觀念、男女觀念的印象相當保守,近日一名伊斯蘭教的女穆斯林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因為從小就在英國接受教育、長大,卻沒想到正太過「西方化」竟被強迫嫁給自己伊斯蘭教的堂哥。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出生於英國愛丁堡巴基斯坦裔的30歲女子妮拉(Nyla Khan),從小就受到英國的教育,觀念相對比較前衛開放,但看在家族的眼中卻是罪孽的一種,認為「妮拉的靈魂已經背棄她的身體」基於保守的伊斯蘭教義,一切都是不符規矩。

妮拉17歲時遭到父母親的逼迫,竟然半哄半騙的回到巴基斯坦,「當我一回家就知道不對勁,全家族的人都在客廳看著我,我的父母說因為我太過於西化,所以要嫁給我堂哥拯救靈魂。」妮拉當時告訴了自己在英國的朋友,每個人都震驚的認為:真的太瘋狂了!

面對家族的壓力,妮拉還是選擇嫁給堂哥,但回到英國之後她決定離家出走「我需要離開,需要找到真的自我」妮拉這樣跟父母說道。就這樣出走一年後,妮拉再次回到家裡,要求父母讓她與堂哥離婚。回想起這段宗教束縛的生活,妮拉表示「就因為過度西方化被認為是家族恥辱,現在我們應該要把愛放在宗教前面,不該讓這一切被束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