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屎哥犧牲召喚成真!林志成「9月破館長神話」...閉關鍛鍊:暫不聯絡外界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繼「吃屎哥」九陰白骨爪單挑館長陳之漢,慘遭11下鞭腿打倒後,先前下戰帖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再度放話,相約9月29日上擂台,誓言「破除館長的魔誣神話」,並強調除了少數朋友外,會杜絕外界聯絡,專心閉關鍛鍊。

▲▼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圖/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

▲吃屎哥連吃館長11腳。(圖/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奪下「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前陣子辣嗆在18秒內把館長打趴,卻遲遲無法赴約開戰,事後又隔空嘲諷,「館長已經生病了,我當然很不希望...」,同時也勸他,「你有年輕漂亮的老婆,好可愛的小孩子,我希望你如果真的身體不好,不要出來,也沒有人會去笑你啦!」

▲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又下戰帖啦。(圖/記者傅誠攝)

時隔11天,林志成再度喊話。據《三立新聞》報導,林志成表示,目前地點暫定斗六市體育館,並於9月29日中午決戰館長,「陳之漢館長的魔誣神話就會消失,那些少數男女大人跟年輕人的迷茫祟拜,把魔鬼當英雄的他們到時候夢碎,更會清醒回到正義道德觀念。」

林志成也說,這段時間會暫時離開好友們去閉關鍛鍊,「除了留一少數好友,跟志成舉辦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盃擂台比賽相關合作關係朋友會保持聯絡,其它暫時不聯絡了」。然而對於他單方面的挑戰,館長似乎不予以回應。

▲▼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圖/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

▲吃屎哥表情十分痛苦。(圖/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

另外,「吃屎哥」游兆霖之前連日嗆聲單挑,結果前天晚上真的現身林口了,儘管開局後先發制人,連揮5、6拳,但根本無法撼動館長身軀,而大絕「九陰白骨爪」還沒發威,就慘被打斷,最後比賽共進行1分12秒宣告結束。而PK過程引發熱議,甚至有不少網友笑虧,「游兆霖犧牲召喚林志成」。

►影╱林志成「身體不好沒人會笑」狂勸退:你有漂亮老婆和小孩 館長一回萬網笑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