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度蜜月不做功課還嫌棄 美女醫師歐洲餐廳「火大折斷筷子」

美女名醫爆包養費 遊戲人間「是膽大,不是小弟弟大」

▲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在節目上談與前夫蜜月旅行不愉快回憶(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情侶在結婚前務必要先同居或進行一段長途旅行,才能確定對方是否適合共度一生,近日成為網路上討論的熱門話題。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在節目上,也談到了與前夫度蜜月時經歷,在當時就發現雙方有許多衝突,甚至讓她氣到在歐洲的中式餐館火大折斷筷子。

黃宥嘉在新聞節目《新聞挖挖挖》上指出,她從小到大的夢想蜜月旅行就是設定在法國巴黎,她的前夫則是比較喜歡比利時荷蘭,所以就把它加進去,所以當時就從台灣起飛先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再到法國巴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嘉說,前夫是完全不做功課的人,如果指定他一項工作,他會去請信用卡秘書做又要去麻煩別人,或是進度很慢,所以乾脆自己來。

黃宥嘉說,抵達荷蘭之後,到了當地的車站,她寫的方案他都不採納,他就說,「你去問車站的人,他們是在地人,他們知道怎麼去最清楚」。但是黃宥嘉則認為,「你就是為了要省時間,你才會事先做功課,你如果我事先做的功課你不用,還要我去拉一個火車站的人去聽他的、問他的然後又比手劃腳,我就會覺得那一段時間是浪費掉了,我就覺得有一點不滿了」。

黃宥嘉接著說,「有一種人是喜歡行前做功課,而且相信自己,因為那個你就算遇到問題,也是一個挑戰,可是有人是自己不做功課,也不信任他做的」。

黃宥嘉又提到了另一段故事,前夫是一個只接受東方食物的人,不太接受西方食物,這一點她自己也有類似的習慣,但問題是不做功課到了一個西方國家,其實中式的餐館很少,到了阿姆斯特丹的運河區,那時候她已經很餓了,可是他還在挑剔餐廳,直到看到一間中國風外觀的餐廳,當下不問價錢就進去這一間餐廳。

國外旅遊 荷蘭 阿姆斯特丹(荷蘭光觀局

▲荷蘭阿姆斯特丹運河區(圖/翻攝自荷蘭光觀局)

黃宥嘉說,進了餐廳又聽到前夫說一碗白飯2歐元,感覺好像很貴,這時候她聽了就很生氣,拿起餐廳裡的塑膠筷子,把怒氣發洩到筷子上,「我想說它不會斷,沒想到竟然就啪!斷了」。

黃宥嘉說,「斷了之後,我前夫就非常生氣」,他覺得怎麼有一個女生可以生氣把筷子折斷,他覺得這個女生大概很沒有修養,而且他也很在意其他的服務員會怎麼看他們。

黃宥嘉最後說,兩個人在很不愉快的情況下吃完那頓餐,然後離開餐廳,前夫就拋下一句話說,「這個行程完,回去就離婚」,後來兩人僵滯了2小時候又繼續旅遊,「就很可惜, 如果那一次就離婚就好了,所以旅遊有時候不能幫助人做正確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