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插手台媒 國台辦批赤裸裸的假新聞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記者曾俊豪攝)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記者曾俊豪攝)

記者曾俊豪/北京報導

外媒報導,大陸國台辦利用台灣媒體支持特定候選人,並對報導內容下編採指示。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下午透過新聞稿回應,民進黨為了撈取選舉私利,全面煽動兩岸對抗,「通過外國媒體炮製謠言,就是他們又一拙劣的政治和選舉伎倆,對這種赤裸裸的假新聞,廣大台灣民眾不會上當。」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有台灣媒體近來對韓國瑜的關注從未間斷,並以國民黨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為例,有媒體當天全力關注韓國瑜,卻鮮少關注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一事。報導甚至採訪該公司記者,國台辦對報導內容與角度有話語權。

對此,馬曉光新聞稿中,駁斥報導內容完全是無中生有,別有用心。他表示,近來,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為了撈取選舉私利,全面煽動兩岸對抗,製造兩岸敵意,不遺餘力地打擊持不同立場的台灣媒體,企圖鉗制批評言論,製造綠色恐怖與寒蟬效應。

馬曉光指出,通過外國媒體炮製謠言,就是民進黨又一拙劣的政治和選舉伎倆,對這種赤裸裸的假新聞,廣大台灣民眾不會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